设为首页

红安分校

发布:2022-09-20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黄冈市广播电视大学红安分校

        一、学校简介

       1982年9月,成立黄冈广播电视大学红安县工作站;1988年,批准为黄冈广播电视大学红安分校,为正局级单位;1989年10月,红安师范停办,师范和电大合并成立师资培训中心,为正局级单位;1999年8月红安在城区实施“123”学校新扩建五年计划,将师训中心和职教中心两心合一,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2000年1月,成立红安县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其主要职责是:开展全县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工作,同时负责黄冈广播电视大学红安分校的工作;2009年更名为红安县继续教育中心;2021年4月,成立红安县教师发展中心,红安县继续教育中心整体划入。

       黄冈广播电视大学红安分校,秉承扎根基层、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较好地服务了县域经济与社会的发展,在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和学习型社会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二、专业介绍:  

       开放教育本科: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会计、法学、法律事务、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计算机等专业,

       开放教育专科:学前教育、金融管理、法律事务、行政管理、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会计、计算机信息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工商企业管理、小学教育等专科专业。所有本科、专科专业,学制均为两年。

       三、优势特色总结:县委县政府、教育局建设发展高度重视,支持力度大。围绕“学历+能力”双提升成绩显著。 招生规模较好,在全省排名靠前。 学生对学校的认可度高,专本连读,考试违纪率 低、通过率高,教育教学服务扎实。 职工的精神面貌非常好,对以后的改革攻坚提供 了坚实的基础。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新松

       联系电话:0713-5241350    13874951905

       联系地址:湖北省红安县红坪大道19号

     

责任编辑:杜炼

上一篇:黄州分校

下一篇:武穴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