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谷城分校

发布:2022-09-17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一、学校简介

襄阳电大谷城分校是1988年由襄樊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独立办学单位。自成立以来一直招收全日制普通大专生和在职脱产进修及函授学员。1999年,为适应教育改革发展,经上级政府批准,进行了资源整合,并入到谷城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实行多块牌子一套班子,目前是一所容职业高中、成人中专、教师进修学校、谷城卫校、襄阳电大谷城分校等多位一体的综合性职业学校。2021年12月,经县委县政府批准,在谷城职教中心成立谷城县社区教育指导中心、谷城县社区教育学院,为谷城电大提质转型做好充分准备。

二、专业介绍

学校开设专业有汉语、行政管理、法学、土木工程、金融学、会计学、学前教育、工商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建设工程管理、机电一体化等11个,各类课程200多门。

三、特色优势

“谷城县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及“谷城县社区教育学院”成立以后,学校已和县老年大学、县总工会及相关城区社区、镇、村(社区)建立了社区教育服务站,每周定期组织不同专业教师深入社区对音乐、舞蹈、绘画等相关活动给予指导,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其中五山镇杜权成书画收藏关成为我县社区教育的亮点。该书画馆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建设“书香谷城”和镇委镇政府建设“茶旅小镇、旅游名镇、经济强镇、文化重镇”的号召。因地制宜、创造性地开展活动。

四、联系方式

席丽 0710-7331092;13797752129

联系地址:湖北省谷城县城关镇曾营社区1号

责任编辑:汪刚

上一篇:公安分校

下一篇:枣阳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