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阳分校

发布:2022-09-17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一、学校简介

长阳广播电视大学于2020年8月经县教育局批准由县研训中心移交长阳职教中心进行管理。学校位于鄂西南山区、清江中下游,毗邻318国道和沪蓉高速,属于宜昌城区半小时经济圈内。

近年来,学校和长阳职教中心一起抢抓机遇、固本强基、增值赋能,坚持“内涵立校、质量强校、特色兴校”的发展理念,在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培养、学生德育、民族文化传承及精准扶贫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先后获得“湖北省民族文化进校园十佳示范学校”“宜昌市教育现代化先进学校”“宜昌市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记功集体”“全县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21年荣获宜昌电大系统“招生先进单位”。

学校地址: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龙舟坪镇潘家塘路48号

联系电话:0717-5316896

二、专业介绍

宜昌电大长阳分校按照湖北开放大学专业设置要求,开齐开足了各类专业和课程,满足各类人群学历提升要求。

三、特色优势

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构建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时代命题,积极探索并推进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融合发展之路,形成了多种办学形式相互支撑、相互促进的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汪刚

上一篇:枣阳分校

下一篇:保康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