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开展寒假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2023-01-11浏览量: 供稿:保卫部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马忠/文 王永全/图)为确保学校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做好冬季防火工作,1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李宜兵率队在鲁巷、关山两校区进行校园安全巡查,保卫部、学工部、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李宜兵一行重点检查了鲁巷校区消防控制室、关山校区110视频监控室和两校区垃圾处理场以及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在消防控制室询问了消防供水情况、消防设施的维护和保养工作;在视频监控室查验了视频监控与巡逻队员“联动”效果,检查了值守工作记录;在非生活垃圾处理场,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及时处理堆放的易燃物品,消除火险隐患。

李宜兵强调,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切实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保障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工会、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组织开展“开放教育质量人人讲”总结表彰活动

下一篇:​​危机之中孕先机: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湖北开放大学“红色大讲堂”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