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副校长汤春来主持召开2023年分管部门工作推进会

发布:2023-01-06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佳 文/图)早谋划先部署,统筹兼顾聚合力。1月5日上午,副校长汤春来主持召开2023年分管部门工作推进会议,教务处、人事处、基建处、导学中心、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社区教育学院、终身教育研究院、学分银行管理中心、教育技术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九部门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依次汇报了工作目标及具体措施,汤春来认真听取并指出,过去的一年各部门凝心聚力、加压奋进,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新的一年,分管部门要按照“强基础、促增量、创特色、提质效”的总体思路,重点抓好政治管理与党风廉政建设、开放教育教学工作、体系建设与招生收费、人才及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合作办学、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两栋楼建设、培训工作、平台建设及技术运用、开放教育迎评相关工作。希望分管部门班子成员提高学习力、管理力、服务力、创新力、执行力、廉政力,对标对表学校中心工作,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危机之中孕先机: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湖北开放大学“红色大讲堂”开讲

下一篇:我校推送的案例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开放远程学习姊妹大学网络工作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