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团风分校

发布:2022-09-20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黄冈市广播电视大学团风分校

        一、学校简介

       团风是1996年黄冈撤地建市时设立的新县。团风县是一个滨江小县,也是黄冈市最年轻的县,1995年黄冈地区撤地设市,原县级黄州市被分为黄州区和团风县,团风县是由团风镇以及周边12个乡镇,面积仅838多平方公里,辖8镇2乡、290个行政村,总人口25万是一个体量非常小的县。

       2021年4月20日团风教育局正式向黄冈广播电视大学申请成立黄冈广播电视大学团风分校。2021年7月5日国家开放大学公示黄冈电大团风电大。2021年8月25日湖北开放大学通知可以开始招生,批准团风分校可招专科行政管理专业。 2021年10月14日湖北开放大学正式批复同意成立黄冈电大团风分校。

       二、专业介绍

       1.本科专业

       金融学、法学、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工商管理、会计学、公共事业管理(学校管理方向、社会教育及应用心理方向)、行政管理、物流管理、学前教育(学前教师教育方向、学前教育管理方向)。

       2.专科专业

       金融服务与管理(原金融管理)、法律事物、行政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大数据与会计(原会计)、工商企业管理、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原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大数据技术(原计算机信息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工程造价、水利水电工程智能管理(原水利水电工程管理)、园艺技术(都市园艺方向)、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物业管理、旅游管理、社会工作、公共事务管理(学校及社会教育管理方向)。

       三、特色优势

       团风县自成立以来发展的特色工业是:团风是钢构之都。现有包括上市公司在内的钢结构及相关联企业52家,年产能80多万吨,初步形成钢结构产业集群。团风是建筑之乡。全县建筑建材企业已发展到260多家。2011年被中国建筑业协会授予“中国建筑之乡”。团风是临港新城。处于武汉城市圈核心层,对外交通便利,处于大广、武英高速公路、京九铁路等交通主干线的汇集点,距武汉火车站、天河国际机场仅半小时车程。团风是武汉郊区,拥有长江中游地区最优良的港口条件。市委、市政府定位团风建设临港经济示范区。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保清

       联系电话:13986556351

       联系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团风县湖滨路1号

责任编辑:杜炼

上一篇:恩施市分校

下一篇:罗田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