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汉川分校

发布:2022-09-18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一、学校简介

汉川电大创办于1981年,1984年汉川电大并入汉川教师进修学校,现一校三牌,即:湖北省汉川教师进修学校 孝感广播电视大学汉川分校 汉川教师学习与资源中心

二、专业介绍

本科专业:汉语言文学,数学,英语,法学,教育管理,行政管理,金融学,会计学,计算机科学及技术,学前教育,土木工程等。

专科专业: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法学,教育管理,行政管理,金融学,会计学,计算机网络技术,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建筑施工管理等

三、特色优势

办学历史长、方向正,汉川电大自1982年创办以来,走过40年的历程,40年来学校始终坚守爱国主义这条红线,高度重视思政教育,对每一位电大学员,我们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以基本道德规范为基础,以全面提升素质教育为目标,着力进行培养。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过程中,我校坚决压实责任,不断健全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大力推行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培养大量有信念有担当的地方人才。

四、联系方式

严朝峰 0712-8276530

联系地址:湖北省汉川市西湖路子文街18号

责任编辑:汪刚

上一篇:房县分校

下一篇:通山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