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老河口分校

发布:2022-09-17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一、学校简介

老河口广播电视大学是湖北开放大学在本地唯-一所直属高等学校,是湖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从事专科、本科学历教育及终身教育的综合性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学校从事大专、本科等学历教育和社区教育,近年来学校坚持“规范提质,管理兴校”发展战略,打造一流教学品牌,经过数年努力,逐步发展成为一所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完善专业门类齐全、办学特色鲜明的地方高等学校。所发文凭电子注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www.chsi.com.cn)查询,国家所有部门承认。

二、专业介绍

专科(高中起点16个专业方向)

金融管理; 小学教育;学前教育; 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 会计学;电子商务;物流管理; 行政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法律事务;工商企业管理;建筑工程技术; 建筑工程管理;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

本科(专科起点13个专业方向):金融学;法学;小学教育; 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水利水电工程;工商管理; 会计学; 公共事业管理(学校管理方点);行政管理土木工程;学前教育;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三、特色优势

学校采用传统教学手段(面授、教材)与现代网络教育技术(视频教学网络学习、网上答疑等)相结合的教学方法,为学生自主学习提供良好的支持服务。学员按要求在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学习,达到规定学时,完成形成性考核任务,参加终结性考核,按照所学专业教学计划完成学业( 达到专业要求的学分)可取得毕业资格。本科学员必修课各科平均成绩75分以上,选修课各科平均成绩在70分以上,毕业论文不存在抄袭且成绩达到“良好”等级以上,通过国家开放大学组织的学位英语考试,可以申请学士学位证。

四、联系方式

陈克得 0710-8390245;13871626504

联系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老县城2号(原师范学校)

责任编辑:汪刚

上一篇:远安分校

下一篇:洪湖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