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广水分校

发布:2022-09-16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一、学校简介

随州电大广水分校位于广水市应山办事处育才路51号,占地面积37.5亩。学校于1997年整合到广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成为其一个工作部门(广水电大工作站)。现有教职工22人,有16个专业,在籍生近1700人,班级77个,其中专科6个专业1451人,本科10个专业172人,湖北电大成人专本科在籍学员67人。

二、专业介绍

本科专业主要有:行政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金融、会计、学前教育、计算机、土木工程、水利水电等;专科专业主要有:汉语、法学、学前教育、行政管理、园艺、计算机、会计、建筑工程技术等。

三、特色优势

广水电大依托广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这所学校的教育资源优势,在经费、教师、场地、设备等资源丰富的条件下,在学历教育方面,重点发展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和学前教育等三个专业,为当地培养了近万名行政人员和教师;短期技能培训方面,和广水市安全局合作重点进行电工和焊工培训,每月一期,合格后发相应证书。近十年也为广水经济发展培养了数千名技术工人。

四、联系方式

吴义楷 0722-6237965

联系地址:湖北省广水市应山办事处育才路51号

责任编辑:汪刚

上一篇:兴山分校

下一篇:枝江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