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建始分校

发布:2022-09-16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一、学校简介

恩施州电大建始县分校于2007年成立,位于建始县新城拓展区龙苑社区,校园占地面积221亩,建筑面积55339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为124036785.08万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4935005.98万元。现有在编在岗教职工199人,高级职称37人,中级职称76人,“双师型”教师39人。电大教务室工作人员4人,恩施州电大建始县分校与建始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实行的是“一个机构,两块牌子,一套班子”。

二、专业介绍

建始县分校共有专业32个,其中本科有行政管理、法学、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汉语言文学等12个专业;专业有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法律事务、会计、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与管理等20个专业。

三、特色优势

学前教育本科和专科、小学教育本科专科是我们学校的特色专业,电大教务室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强,关注学员的学习动态,真心对待每一位学员,学员对我们能力范围内的服务非常满意!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向绪银

联系电话:13135847002

联系地址:湖北省建始县县城城广润路18号

责任编辑:汪刚

上一篇:咸丰分校

下一篇:巴东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