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宣恩分校

发布:2022-09-16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一、学校简介

恩施州广播电视大学宣恩分校是2007年8月经中央、省、州广播电视大学和恩施州人民政府、州教育局批准成立的新型高等国民教育办学机构。目前,恩施电大宣恩县分校、宣恩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实行的是“一个机构,两块牌子,一套班子”。学校位于县城三河沟教育城,占地面积119.5亩,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馆藏图书9万余册。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59人,其中:在职在编专任教师97人,聘用教师38人,职工24人。高级教师19人,中级职称教师36人。办学至今,累计为社会培养了大专和本科等开放教育人才1800多人。学校共开设22个专业,其中本科专业14个,专科专业22个。

宣恩电大始终坚持开放办学,致力于服务宣恩县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为满足宣恩县境内各行各业需要提升学历和专业技术能力的群体服务。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需要,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促进学习型社会形成。

二、专业介绍

本科:金融学、法学、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师范)、学前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商管理、会计学、公共事业管理(学校管理方向) 、行政管理、护理学、 学前教育(学前教师教育方向)

专科:行政管理、大数据与会计、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水利水电工程与管理、电子商务、药学、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金融服务与管理、传播与策划、现代物业管理、护理、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市场开发与营销方向)、法律事务、物流事务、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

三、特色优势

学校办学条件优越,有部分专业的专业教师队伍,学校开展民族特色文化活动多,各种文艺汇演和体育文化艺术节每年定期开展。开放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和县域发展效果明显。提升了县域居民的文化素养和技能操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叶红

联系电话:15972454494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珠山镇三河沟教育城

责任编辑:汪刚

上一篇:当阳分校

下一篇:襄州区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