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浠水分校

发布:2022-09-16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湖北开放大学浠水电大


        一、学校简介

       湖北省浠水电大地处大别山南麓、长江之滨的鄂东名城——黄冈市浠水县,坐落于浠水城北,东临浠水河,西通105国道,南接沪蓉、大广高速公路,北靠闻一多纪念馆,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文化底蕴深厚。学校背倚凤栖山,面临西流水,校园内树木葱茏,绿草如茵,花团锦簇,集山川之秀美,汇人文之精华,是一所集职业教育、电大教育和短期技能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学校。

       学校办学历史长、条件优。学校创办于1982年,历经40年的发展壮大,已成为校园景致园林化,办学条件现代化,教育质量品质化的开放大学优质教学点。

       1999 年以前,我校一直是独立建制的电大分校。1999 年 10 月,遵照上级要求和依据我县的实际情况,经浠水县教委研究报请县政府批准,顺利实施了黄冈电大浠水分校、浠水县成人中等专业学校、浠水县职业中专三校合并工作, 组建为浠水县理工中等专业学校,校址设立在县城绿杨桥路286号。

       2004 年年底,在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组织的开放教育教学点清理中,我校被评定为“合格教学点”。2005 年 3 月,我校接受了“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项目总结性评估,获得“合格”成绩,成为该项目总结性评估的首批合格教学点之一。

       黄冈广播电视大学浠水分校办学40多年来,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致力于实现有支持的开放式学习,探索以学习者为中心,基于网络自主学习、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与面授辅导相结合的新型学习模式。以需求为导向,以能力培养为核心,改革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与行业企业合作,科学、灵活、有针对性地开设国家开放大学特色专业。改进教学方法,为学习者提供集多媒体资源、教学交互、学习评价和学习支持服务于一体的海量、优质网络课程。

       二、专业介绍

       黄冈广播电视大学浠水分校开设了金融学、数学与数学应用、法学、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含师范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系统方向)、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建理方筑管向)、水利水电工程、工商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学前教育(学前教师教育方向、学前教育管理方向)等16个本科专业;金融服务与管理、建筑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水利水电工程与管理、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含汽车管理与维修方向)、汽车营销与服务、大数据技术、护理学、药学(含天然药物方向)、大数据与会计(财会方向)、工商企业管理(含特许经营管理方向、邮政营销方向)、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方向、市场开发与营销方向)、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含邮政方向)、广告艺术设计、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法律事务、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机电一体化技术、水利水电工程智能管理、公共事务管理(学校及社会教育管理分校)、人力资源管理等24个专科专业。

       三、优势特色

       浠水电大致力于整合教育资源,助力县域经济,衔接乡村振兴,提升个人学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露

       联系电话:1850725637

       联系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绿杨路286号

责任编辑:汪刚

上一篇:蕲春分校

下一篇:英山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