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钟祥学院

发布:2022-09-16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钟祥学院,始建于1979年,前身为钟祥电大。1999年11月,钟祥电大并入钟祥市职业高级中学(钟编发【1999】字第36号),2007年5月经荆门广播电视大学同意,省电大批准,将“荆门广播电视大学钟祥分校”更名为“湖北广播电视大学钟祥学院”。2022年6月,钟祥市职业高级中学与钟祥市高级技工学校整合,搬迁至南湖新校区,设立“钟祥市职业教育中心”,加挂“钟祥市高级技工学校、湖北广播电视大学钟祥学院”牌子,实行一个机构、三块牌子、一套班子。钟祥学院现有在籍学员1030人,学院遵循国家开放大学的办学理念,准确把握学校发展定位,立足区域实际,紧扣地方产业发展需求,不断深化改革,不断规范管理,细化措施,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效果不断提升。

       本科学历:法学、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期自动化、会计学、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小学教育、行政管理、学前教育

       专科学历:大数据技术、大数据与会计、法律事务、工商企业管理、汉语言文学、建筑工程技术、金融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管理、行政管理、学前教育

       与中职互通,资源共享,充分发挥中职师资力量、利用已有的实训设施,结合中职、电大教学特点,学校统筹,共享共建,共同打造学前教育、大数据技术、大数据与会计、建筑工程技术等特色专业校内实训实践实验室,兼顾做好行政管理等其它专业的实训实践,积极探索,稳中求发展,同时与安琪尔幼儿园合作,挂牌成立学前教育专业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创建了强有力的校内校外实训实践“双基地”,为提升开放教育学生职业技能,让其真正成为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

       联系人:童冰

       联系电话:19151102553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门市钟祥市校场路28号

责任编辑:杜炼

上一篇:京山学院

下一篇:大冶有色金属公司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