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黄齐飞

发布:2022-09-01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把金色的党徽印在基层第一线

1992级·黄齐飞

出生于1969年12月,1992年9月进入咸宁广播电视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学习,现就职于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县委,任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

该同志先后在乡镇长、乡镇党委书记、县政府副县长等20多个岗位工作,他以“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的朴实情怀,在基层一线一干就是32年,先后荣获“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咸宁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等称号。担任副县长7年时间,他先后分管农业农村、水利、扶贫、林业、安全生产、交通、自然资源、住建等重要工作,项项工作都是走在前列,崇阳县获评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城乡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成效突出的县”,2018年全省精准灭荒现场会在崇阳召开2019年崇阳县以优异成绩被省政府批准退出贫困县行列。

上一篇:李城外

下一篇:田盛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