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孝感电大师生线上同上一堂思政课

发布:2022-11-15浏览量: 供稿:孝感电大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万飞 文/图)11月10日,孝感电大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为题,为孝感电大体系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线上思政课。

杨立明从“党要管党,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从严治党,产生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三个方面以大量实例生动地论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是一场刀刃向内的伟大自我革命,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思政课形式新颖,深受启发,增强了学习的热情。大家一致认为,要提升自身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锐意进取、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孝感各县(市、区)电大近700名师生同步参加直播授课。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宜昌电大举办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研讨会

下一篇:随州广播电视大学举行2022年秋季线上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