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随州广播电视大学举行2022年秋季线上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2022-11-14浏览量: 供稿:随州广播电视大学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君 陈金星/文 陈金星/图)10月29日上午,随州广播电视大学在线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随州电大全体教师及202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州电大党委书记、校长鲍洪波为新生讲了“开学第一课”,他时政给学员们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了“聆听二十大召唤 不负韶华加油干”的主题报告。他寄语学员们要“向上成长、向下扎根”,通过分享杨长佳、李万君等三名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的故事为新学员们鼓劲加油,让大家明白无论在什么岗位,无论选择什么学校,只要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就一定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我、建功立业。

会议就网络学习平台、考试形式、毕业作业等方面对新学员进行了入学培训,并以《国家开放大学指南》为例介绍了一网一平台的操作流程。

会上,师生积极互动,反响热烈。为确保学员顺利完成课程学习,还统一将《随州电大22秋新生服务清单》和《随州电大22秋新生须知》下发到各班级群,受到学生广泛好评。

随州电大全体工作人员郑重表示,将竭尽所能、不遗余力为学员的成长进步保驾护航。学生们也在线上留言:一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向上努力、向下扎根,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孝感电大师生线上同上一堂思政课

下一篇:黄石广播电视大学教学检查组对阳新及大冶进行实地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