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荆州电大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2022-11-07浏览量: 供稿:​荆州电大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赵旭光 文/图)11月5日上午,荆州电大举行开放教育线上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2022秋季新生及开放教育全体教师相聚“云端”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四平及开放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开学典礼,会议由副院长乔梁主持。

会议以“自信、自强、求知、有为”为主题,帮助全体新学员了解国家开放大学的办学情况,掌握学习方法,知晓学习全过程。

罗四平致辞,欢迎新学员加入国开大家庭。他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历史沿革和荆州电大的办学现状,希望同学们努力转变思想观念,克服工学矛盾,积极主动适应新的学习模式,争取圆满完成学业。

王红玉解读了国家开放大学、湖北开放大学奖学金条件及本科学士学位申请条件,对新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好“学以致用”的思想准备;二是做好“风雨兼程”的思想准备;三是付出“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2022秋季本科行政管理专业黄文海代表新学员发言。

罗四平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为新学员主讲了开学第一课。

会后还讲授了《国家开放大学入学指南》,对国家开放大学一网一平台的学习流程和数字资源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学员们做了深入交流,确保网上学习有保障。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黄石广播电视大学教学检查组对阳新及大冶进行实地教学检查

下一篇:宜昌市电大举行2022秋季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