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延伸评估促提升 持续发力见实效 宜昌电大召开迎接延伸评估准备工作会

发布:2022-08-07浏览量: 供稿:宜昌电大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贾雨 文/图) 8月4日,湖北开放大学副校长汤春来一行赴宜昌市广播电视大学开展延伸评估准备工作指导。宜昌电大党委书记、校长王桃、纪委书记杨兴轩、副校长赵旭、副校长杨云堂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及迎评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上午,省校迎评工作指导组参观校园,感受学校文化建设氛围,重点了解宜昌电大社区教育成果、实训教室和网络机房的使用情况。

省校迎评工作指导组参观校园

会上,王桃作了主题为《创优提质转型发展》的延伸评估工作汇报,从学校概况、评估工作准备、整改落实措施、思政教育、招生情况、教学管理、先进典型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八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她表示,宜昌电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坚持以教育教学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遵循成人教育的基本规律,为学生成长服务,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力争在开放办学、融合发展和服务宜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实现新突破。

延伸评估准备工作会

王桃作专题汇报

期间,专家组从如何做好延伸评估准备、如何完善校园文化建设、如何撰写自评报告以及如何做好支撑材料准备进行了精准指导,重申了国家开放大学对延伸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为宜昌电大后期整改落实工作指明方向。

汤春来以《再部署再发力 奋战一个月全力得优秀》为题作讲话。他表示,宜昌电大班子能力强、旗帜举得高、阵地拓展好、争取支持实,在事业发展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他指出,宜昌电大领导班子对评估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提供了有力保障,以评促建效果初显。最后,他提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坚定信心、进一步强化保障、进一步对标整改、进一步优化重点、进一步抓实细节、进一步打磨特色和进一步营造氛围。湖北开放大学将对宜昌电大强化服务、强化指导、强化支持,助力宜昌电大顺利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延伸评估工作。

汤春来作主题讲话

下午,省校迎评工作指导组查阅相关材料,浏览校园网站,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形成工作反馈,开展指导交流。针对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宜昌电大将认真梳理总结,拉列清单,并进行再学习、再理解、再改进和再提高。

此次延伸评估指导将进一步推动宜昌电大整合力量,对标整改,力争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全员行动,全力以赴,全面落实,攻坚克难迎“评估”。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省校专家组赴十堰电大调研指导评估准备工作

下一篇:湖北开放大学评估专家组到孝感电大开展办学评估整改“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