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春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聚合力 学校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2023-01-12浏览量: 供稿:党办、校办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夏婷/文 赵海波 苏恒瑞 俞运龙 熊婷/图)新岁初见、温暖而至,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活动。1月3日至9日,校党委书记刘义、校长钟毓宁及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实地走访、电话拜访等多种形式走访慰问了优秀教职工、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教职工代表,送上党的关爱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1月3日,刘义来到电信工程学院,对优秀教师代表、副教授尹淑玲进行了慰问,祝贺她在2022年成功申报并获批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实现了学校课程建设上的历史性突破。刘义指出,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申报获批不易,只有把工作做在平时,把课程内容建设好,把参与课程的学生引导好,以课程为基础,多编撰优秀教材、多实现技能大赛的突破,不断提升自身及团队专业水平,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希望接下来有更多的教师能立足岗位,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更加饱满的状态,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党委书记刘义慰问副教授尹淑玲

随后,刘义一行前往机电工程学院,慰问今年获得省级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的副教授熊小艳,并同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他指出,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在党建、教科研等方面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些都是同志们脚踏实地干出来的,熊小艳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他希望机电工程学院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教学团队建设、专业群建设、样板支部建设、SGAVE-中德现代职业教育合作项目建设等方面,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再创佳绩。

校党委书记刘义与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座谈

1月3日,钟毓宁先后前往软件工程学院、导学中心,慰问了优秀教职工代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赛项二等奖指导教师团队负责人、副教授杨凡以及优秀教师代表、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工学科类专业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涂韬。他指出,2022年学校各项工作成绩斐然,硕果颇丰,很多突破性、开创性的成果都离不开一线教职工的辛勤耕耘和开拓进取,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优化完善激励机制,健全教师培育体系,创新拓展发展舞台,营造更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和制度保障体系,不断增强广大教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希望大家珍惜荣誉,接续奋斗,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校长钟毓宁慰问副教授杨凡、教师涂韬

党办校办、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及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人民网】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下一篇:【迎评创建进行时】主动作为打硬仗 创新战法出成绩 湖北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招生工作部署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