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2022春开放教育考试及阅卷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2022-07-16浏览量: 供稿:教务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王李/文 各巡考组 李贺刚/图)截至7月14日,2022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考试及阅卷工作顺利完成,全省办学体系共85个考点组织纸质考试13万余科次,完成纸质试卷阅卷近10万份。

此次考试正值学校开放教育评建工作进入攻坚阶段的特殊时期,考试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也是学校加强内涵建设、促进质量提升的内在要求。校党委、行政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先后召开全省体系考试工作视频会、巡考工作会,对考试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全体校领导出席巡考会,校党委书记刘义,校长(主考)钟毓宁,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凯到会并作讲话,强调考试工作重要性以及纪律、作风、职责等方面具体要求。

7月2日至3日考试期间,校领导分别挂帅成立7个巡视组对相关考点进行抽查巡视;将85个考点分为“三级考点”有针对性派驻巡蹲考人员;全省考点全部采用人脸识别考生核验入场并抽取个别考点进行全程远程视频监考;通过此系统措施进一步加强了考试管理,杜绝替考违规现象发生,确保了本次考试工作“织密防护网,确保零事故”。

校党委书记刘义在黄石电大大冶分校巡视考场

校长钟毓宁在十堰电大校本部巡视考点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凯在荆楚理工学院巡视考场

副校长宋移安在随州电大广水分校巡视考场

副校长汤春来在荆州电大校本部巡视考场

党委常委张化斌在咸宁电大赤壁分校巡视考场

党委常委李宜兵在宜昌电大校本部巡视考场

随州电大广水分校召开考试培训会

十堰电大严格做好考试宣传引导工作

巴东考点监考教师为考生进行人脸识别

荆门掇刀考点监考教师为考生进行人脸识别

7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义、校长钟毓宁、副校长汤春来等校领导在教务处、导学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前往鲁巷校区试卷库、阅卷现场检查指导本次考试阅卷工作,看望正在忙碌中的阅卷教师和工作人员。校领导一行巡视了试卷库和阅卷现场,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及进度,并向阅卷教师们致以问候,希望老师们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和评卷纪律,执行评卷标准,做到公平公正,确保阅卷质量。

通过一周的奋战,在省校相关工作人员及市州电大抽调的教师共同努力下,近10万份纸质试卷全部阅卷完成并分类汇总、入库上架。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学校召开暑期迎评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