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受邀参加职业教育服务县域发展座谈会

发布:2022-08-07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万婷 文/图)为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新修订《职业教育法》的贯彻落实,有效推动职业教育更好服务县域发展。8月3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省中华职教社主任郭跃进于宜昌市主持召开“职业教育服务县域发展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程武,省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陈南军,宜昌市统战部、发改委、教育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荆州、恩施等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我校社区教育学院负责人受邀参加。

会上,郭跃进听取不同部门做法汇报,饶有兴致提问互动。我校从三教融合、体系办学等优势助力县域发展的实施路径切入,汇报了学校多年来在服务县域发展方面已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

郭跃进表示座谈会开的很成功,各位代表思考很深,做法很实。他强调,职业院校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区域发展需要,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要立足实际,科学设置教学专业,教育培养更多专业技能人才;要大胆探索,加强交流学习,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升职业教育办学水平,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职业教育助力实施强县工程贡献度,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民心 ——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下一篇:【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