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

发布:2022-08-05浏览量: 供稿:工会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蔡璇/文 李贺刚/图)7月27日至8月2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心、支持下,校工会组织19名教职工赴利川开展为期七天的疗休养活动。

疗休养活动期间,组织参观了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队驻村毛坝镇五二村,大家一边漫步生态有机茶园、龙舌子旧河道、清风桥,一边听村党支部书记王淳介绍我校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业绩和利川红的故事,亲身感受到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组织考察了恩施花枝山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听取公司负责人对茶产业发展的规划,品尝了花枝绿茶;游览了大峡谷、龙船水乡、佛宝山等特色景区,领略恩施秀美山水风光,体验土家特色民俗文化。

此次疗休养活动是校工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使教职工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和温暖。大家纷纷感谢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使大家在休息休闲中舒缓了压力、放松了心情、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表示新学期要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良好的状态在各自岗位上用心工作,为学校“强基提能、争优保A”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我校受邀参加职业教育服务县域发展座谈会

下一篇: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积极开展暑期迎评促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