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积极开展暑期迎评促建工作

发布:2022-07-28浏览量: 供稿: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沈雁君/文 陈霞 沈雁君/图)今年暑期是学校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学校暑期评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和要求,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快速响应、积极行动,吹响了迎评促建工作冲刺攻坚的号角,推进评建工作在暑期扎实有效地开展。

7月19日,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邀请校内评建工作组专家对学院准备的支撑材料进行审核。校内专家针对每一个观测点逐一查阅材料后,对学院评建工作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结合模拟评估专家组提出的建议意见对部分观测点提出了不足并提供改进建议。

根据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学院组织骨干力量专题研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梳理,抓实抓细薄弱环节的攻坚克难,任务分配责任到人,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迎评促建攻坚战。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

下一篇:防范在先 安全至上 校领导带队开展暑期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