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2022-07-21浏览量: 供稿: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霞 文/图)7月14日,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了模拟评估专家组评估反馈意见,并对2022年暑期评估工作的推进进行了部署。会议由院长肖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全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了模拟评估专家针对学校评估工作发现的问题和建议。肖潇结合工作实际对暑期学院评估工作的推进进行了研究和布置。她要求各科室按照“以评促管、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根据学校评建办暑期迎评任务的要求,结合模拟评估暴露出来的问题,细化方案,抓紧整改。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强调了暑期疫情防控、安全和廉洁学院建设等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清廉校园】弘扬清廉文化 建设清廉校园

下一篇: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开展论文指导交流活动